信统学院第二届信合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16

 本网讯(通讯员 周沛琛 摄影 宣传部2019年7月2日下午3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第二届信合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于知行楼A104会议室如期举行。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有王东红老师、刘杰老师、第一届信合学生会主席陶懿、团委副书记顾文萱、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本次大会由第二届团委副书记肖梦妮主持。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然后,13位参与竞选的干事分别上台进行了演讲和ppt展示,演讲内容涵盖了自我介绍、以往工作的回顾、现阶段的感想、未来规划等内容。演讲结束后,老师及第一届部长进行了相关的提问。

 大会的最后,由王东红老师和刘杰老师进行总结,表达了对信合学生会这一年来工作的认可。信合学生会第一届主席陶懿作了相关发言,祝愿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再接再厉,将信合学生会办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