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合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竞选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96

    本网讯(通讯员 周舒雯 易玲萱 摄影 宣传部)2019628日上午9:30,信合学生会于知行楼235B研讨室进行第二届主席团竞选。

    会议第一项,由主席陶懿对过去一年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回顾了学生会成立的历程,对未来的学生会干部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吸取经验与教训,将信合特色活动办的更好。随后,会议第二项竞选正式开始。办公室部长肖梦妮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竞选宣言,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作出了初步规划,她引用了俞敏洪的一句话,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像树一样的成长,即使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但是只要你有树的种子,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间,你依然能够吸收泥土的养分,自己成长起来。当你长成参天大树以后,遥远的地方,人们就能看到你;走近你,你能给人一片绿色”信合学生会也如同一颗种子,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信合学生会有一天会成长为大树。

    最后,刘杰老师及王东红老师发表讲话,两位老师对学生会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与意见,同时对信合学生会也寄予厚望。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建设好信合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