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第二届信合学生会主要干部换届公告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326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信合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于2018年7月成立。根据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信合学生会工作实际,学院决定即日起开展第二届信合学生会主要干部换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学生均可报名

二、选拔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三、岗位设置

1.主席团成员(2人)

团委学生副书记1名、学生会主席(学生会主席助理)1名,负责统一协调部署各部门的工作。

2.组织部部长(2人)

主要负责团学工作、团组织生活、暑期社会实践。

3.宣传部部长(2人)

主要负责线上(QQ、微博、微信)和线下(活动海报)的宣传工作、信合优秀校友访谈工作。

4.文体部部长(2人)

主要负责文艺、体育类活动的开展。

5.办公室部长(2人)

主要的负责课堂到勤率、晚点名、评分汇总等文件材料的整理和整合、以及学生权益的调查维护。

6.监察部部长(2人)

主要负责早操、寝室晚归情况、包干区卫生及寝室卫生的检查工作。

四、选拔流程

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公示候选人名单,无异议后岗前试用。

五、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2.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有较强的号召力,对学生工作的性质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做学生干部动机纯正,具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思想;

3.身体素质好,心理健康,面对困难、挫折具有较强的承受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六、时间安排及程序

1.个人报名(6月25日—6月27日)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填写《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信合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表》,发送至邮箱(751069378@qq.com)。

2.资格审查及选拔考核(6月28日)

学院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人选名单。

面试主席团成员:6月28日(周五)上午9:30学院B235研讨室

面试各部门部长:7月2日(周二)下午15:00学院A104大会议室

3.任前公示(7月3日-7月7日)

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4.岗位试用(9月1日-10月1日)

公示无异议后进入试用期阶段,试用期为试录用之日起至2019年10月1日,试用期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监督电话:027-81291511或027-81973721),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考核评价,并做出鉴定。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信合学生会

                                                             2019年6月25日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信合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