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18-2019学年难忘今宵文艺汇演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9浏览次数:394

    本网讯(通讯员 刘杰 摄影 王仲君 周沛琛)201969晚上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18-2019学年难忘今宵文艺汇演。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朱晓波、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辅导员刘杰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节目伊始,主持人李怡睿、汪慧龙介绍了到场的嘉宾与同学们,在热烈的掌声中难忘今宵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首先出场的是信合Q1842班雷星宇、谢泽臣主演的模仿秀《药水哥》新编,整个节目笑点颇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信合Q1841班周磊、徐天恩、张静表演了小品《扶不扶》,将一直被大众热议的“老人摔倒了到底扶不扶”的社会话题搬上舞台,引人深思;歌曲方面,同学们发挥英语学习的优势,各展所长,英文歌曲信手拈来,信合Q1841班易之豪和周炎焱同学优美的吉他弹唱、信合Q1842班郭玮泽同学的《better man》、李承禧与宋维佳合唱的《take me to your heart》、华菡纯与袁奥林合唱的《sound of silence》与《perfected》、李煜与蔡林娟合唱的《I really like you》与《let me love you》,演员们动听的歌声无不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舞蹈方面,信合Q1841班孟满同学的舞蹈串烧更是将汇演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信合17级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整齐优美的手语操《和你一样》;随后,由信合Q1841DJ小王子王子健为大家带来打碟表演;最后,信合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为大家合唱了《仰望星空》,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的闪光灯,宛如一片星空,十分温馨,在歌声中,本次难忘今宵文艺晚会步入尾声,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在节目准备中大家花费了很多的时间与精力,提升了时间规划与安排的能力,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互相鼓励,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在繁忙与紧张的学业生活中获得适当的放松,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期末复习之中。

信合Q1842班雷星宇、谢泽臣主演的模仿秀《药水哥》新编  

信合Q1841班孟满同学的舞蹈串烧  

信合17级同学们手语操《和你一样》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