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01

    本网讯(通讯员 刘杰 摄影 易之豪)2019年6月3日晚上18:30,信合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朱晓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和辅导员刘杰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分为四个环节进行:首先,由信合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顾文萱发表述职讲话,她从发展规划、创新活动、政治建设三个方面总结了信合学生会这一年以来的工作,她说:“信合学生会现在是第一届,所以从开学到现在对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来说是珍贵而难忘的一年,我们担负着压力,承担着责任,这个过程有喜有忧,但是,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团结一心挺过来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加强学生会内部的奖惩制度,促进内部组织建设,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与沟通,强化学生会成员的服务意识,真正做到贴近师生,使学生会的发展更有生命力。”

    其次,由副院长朱晓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辅导员刘杰老师依次为优秀主席团成员、优秀学生会部长、优秀学生会干事和优秀班委颁发了荣誉证书。

    然后,由各位优秀代表进行发言,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胡晗昱和大家分享了“一不足二习惯三感谢”,她说:“不足主要是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在与干事相处中,可能会有一些小问题,但是我们积极地进行沟通;我们习惯了每周天晚上的例会,习惯了与大家的相处;最后,感谢学生会里的成员们与一直关心支持我们的老师。”各位优秀班委代表分别总结了这一年以来参与的学生工作,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帮助,为班集体的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最后,由刘杰老师进行发言,她指出,信合学生会成立近一周年,这一年以来,不论是学生会的成员还是各班的班委,都在默默地努力付出,举办这次表彰大会,一方面是老师与同学们对学生干部辛勤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记住自己当初竞选时的承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与学习中,学会反思与总结,从而取得更大的进步。

副院长朱晓波颁发学生会优秀主席团成员证书 

   

党委副书记商守卫 颁发优秀学生会部长证书  

 

副院长朱晓波颁发优秀学生会干事证书 

 

辅导员刘杰老师颁发优秀班委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