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通讯员:李美怡2022631800,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知行楼104召开关于宗金雨十一同志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参会对象为信统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甘万洋老师以及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党员10预备党员12名、全体支委,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经投票表决通过,本次会议计票人为陈纪超,监票人为欧阳卓。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各方面情况。会议第二项,由对应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会议第三项,由支委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汇报预备党员同志的审查情况。会议第四项,由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宗金雨等十一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赞成人数超过与会党员半数,同意转为正式党员。各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会吸取宝贵意见、反省自身,不断改正和完善自身,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甘万洋老师表示转正不是终点而是新的长征的起点,希望大家珍惜他人的意见和建议,在未来不论是思想还是行动上都积极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