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党内外群众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74

本网讯(通讯员:高雨婷)526日下午14时,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楼A-104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党内外群众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丹凤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群众代表。会议广泛听取了党员、群众对邹德敏、谭思齐、蒋金池、蒋渝、何佳慧五位预备党员预备期表现的意见。
  
此次党内外群众座谈会共有四项议程。会议第一项,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丹凤老师介绍五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王老师逐一介绍了五名同志工作、学习、生活等现实表现情况,表达了对五名同志的认可和肯定。
  
会议第二项,与会党员代表对五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发表意见。与会党员代表李清远、王梓阳分别发表了邹德敏等五名预备党员预备表现期的意见,认为这五名同志思想坚定,学习工作中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第三项,与会群众代表分别对五名预备党员预备期表现发表意见,指出了他们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直截了当而又中正诚恳。最后,支部书记王丹凤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王老师表示,群众代表们提出的建议非常宝贵,支部会综合大家的意见,近期召开支部大会,对是否同意五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进行讨论。
  
此次党内外群众座谈会的召开,是对预备党员预备期的一次综合性考察,是预备党员转正的关键程序,同时,也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支部将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落实好预备党员的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