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482

本网讯(通讯员:何佳慧)202252614:00,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知行楼A124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大会主要讨论接收唐浩铭、刘旭元、杨梦萍、高雨婷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参会人员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丹凤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及唐浩铭等四名发展对象。会议由王丹凤老师主持,郭奕君、王梓阳同志为监票人,李清远同志为计票人。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对唐浩铭等四名发展对象逐一讨论、逐一表决。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入党初心以及对党的认识。接着,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对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充分讨论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最后为无记名投票表决环节。



根据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唐浩铭、刘旭元、杨梦萍、高雨婷四名同志的赞成人数均超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大会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王老师指出,作为党员要有大局观念、大局意识,同时自身要更加优秀,凸显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保持初心,更好地为身边的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