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3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6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引导团员青年全面学习、深刻把握、深入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我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要求,开展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16个团支部于314日开展本次活动,除毕业年级团支部线上开展外,其余团支部均在线下开展。我院团委组织部所有成员积极跟进学习,所有团日活动均顺利开展,团员们学习氛围浓郁、精神风气良好。


   314日下午,电商2342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方洁校长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旨在通过关注两会,使同学们以多角度,高水准,宽思维的姿态去体会社会发展与个人发展的紧密关系,争取做知晓天下事的有为大学生。


  通过开展三月主题团日活动,提升了我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加强了团委书记同各基层团支部间的直接交流,同时也让各团支部中每个团员都能紧随党的脚步、学习党的精神,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引导广大青年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