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学院学子积极行动,维护校园电动车停放秩序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50

本网讯(通讯员:冉洁仪 摄影:冉洁仪)2024229-310日,信息管理学院的一群热心学子,在课余时间主动承担起了维护校园电动车停放秩序的任务,他们的行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随着电动车在校园内的普及,电动车的停放问题逐渐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难题。无序停放的电动车不仅占用了公共空间,影响了校园的整洁美观,同时也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在这一背景下,信管学院的一群学子决定行动起来,为改善校园电动车停放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首先通过调查摸底,了解了校园内电动车停放的主要问题和难点。随后,他们设计了一套科学合理的电动车停放方案,并在校园内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推广。在方案实施过程中,他们不畏辛苦,亲自示范指导,耐心细致地帮助师生们将电动车停放到指定区域。同时,志愿者们还对辖区内出入口、路两侧盲道等地方随意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了集中摆放。他们不顾辛苦,耐心地将这些横七竖八的电动车整齐有序地排列到指定的停放区域。这一行动不仅提升了学校的整体形象,也为全体学生创造了一个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校园内的电动车停放秩序得到了显著改善。原本杂乱无章的电动车现在整齐划一地停放在指定区域,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为师生们的出行提供了便利。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团结力量大的道理。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我们的学校变得更加有序,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也得到了提高。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就能共同建设一个更美好更和谐的校园。

这一行动不仅体现了信管学院学子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也展示了他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优秀品质。他们的行动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也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最后,我们呼吁广大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要自觉遵守电动车停放和充电的规范,文明用车、安全出行。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未来,信管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关注校园环境的改善和文明建设,积极参与到各项公益事业中,为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