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6级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师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406

 本网讯(通讯员 刘杰)2019522上午1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6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师生座谈交流会于知行楼B235顺利举行。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朱晓波、辅导员王东红老师刘杰老师以及2016拟赴AUM学习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分为四个部分进行首先,王虹处长根据自身近期去AUM交流的情况,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最新的国际形势和教育发展动态;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AUM校方的内部情况,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关于出国留学应该注意的问题,例如:办理签证、学业规划、安全问题、住宿问题、礼仪问题、健康问题等,希望同学们在学业上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的未来早作打算,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做好痕迹管理,如果在学业上存在困难,可以向AUM学生会的志愿者寻求帮助,同时,鼓励大家和国外的同学交朋友,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口语能力,提示大家养成看邮件的好习惯,不错过重要的通知等;然后,王虹处长给大家播放了AUM校方精心录制的视频;最后,同学们根据自身存在的困惑进行提问,王虹处长一一进行耐心的解答。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对当前国际形势教育发展动态AUM校方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国外学习及生活提供了帮助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