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红旗学社第一支部五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11

本网讯(通讯员李文)2022年5月19日15:3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红旗学社第一支部在教1-414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瑾、全体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知识竞赛,设计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采取小组答题和个人答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党史和校史两大部分,题目形式多样,包括看图猜事件,听曲猜红歌,看视频猜人物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党史、校史,丰富了基础党史知识也增强了爱校荣校意识。

第二部分为支部歌曲学习环节。支部全体成员投票方式选出的第一党支部的“支部之歌”——《我的中国心》。活动中支部书记崔瑾老师带领全体同志进行了歌曲学习现场歌声洪亮,氛围热烈。

最后,崔老师对本次活动中大家的学习热情与积极参与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在平时生活中也要加强党史知识的积累,不断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争做爱校荣校经院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也加强了大家对党史校史的学习热情参与人员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也将更加重视知识的积累,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