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红旗学社第四支部五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47

本网讯(通讯员:吴靖文)5月18日,红旗学社第四支部在J1-505、J1-506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柴梦甜、全体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笔试,意在重温党史、熟悉校情。全体积极分子在组长的监督下,遵守答题纪律并认真答题。

 

第二部分为知识竞答,旨在促进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了解学校的校史校情。为提高知识性、趣味性和大家的积极性,竞答题目形式多样,既有新颖的图片题,还有歌曲题和视频题。各组成员认真思考,踊跃回答,充分展现了对学习党史、校史的极大热情。

 

最后,柴老师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大家要加强党史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三观,端正入党动机注重自身全面发展,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积极培养联系人对接,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情况;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生活中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与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史,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与理论知识水平,而且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