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合五月份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通讯员 王仲君 摄影 宣传部)2019年5月16日下午2点,信合五月份团组织生活在J2-212召开。此次团组织生活的主题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宣布活动开始,并组织全体同学奏唱团歌。歌毕,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进行主题学习,开展五四运动小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然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一百年华,回来的你依然青春》的相关视频,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之后,全体同学进行线上青年大学习,学习完毕后,团支书组织百生讲坛活动,同学上台分享自己对五四精神和共青团精神的理解以及活动感想。最后,个别同学进行节目表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表演结束后,团支书宣布本次团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同学们都深刻领悟到了“五四”运动已作为光辉的一页载入了中华民族的史册,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我们要追随时代的步伐,铭记五四精神,用青春的热血为祖国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