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红旗学社第二支部五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86

本网讯(通讯员:李婉婷)20225121400,红旗学社第二支部于J2-318成功举行了以 “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五月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为第二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

活动分为两项,第一项是“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此次采取的学习方式是共同观看建党相关视频,现场所有人全神贯注,再一次被党的百年之路所震撼。随即开展了第二项活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团体答题,参与人员被事先分好为六个小组,按照小组顺序轮流进行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第二轮为个人抢答,由主持人出示题目之后,大家通过线上学习通的方式进行抢答,积极踊跃,充分展示了大家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本次活动增进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希望大家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意气风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