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红旗学社第五支部五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238

本网讯(通讯员:邹林希)2022年5月15日19时30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进行了以“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史校史知识竞答的支部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第五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

首先由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成员袁琦、邹林希主持活动,进行活动规则的宣讲由张曼、陈佩进行活动记录。本次活动目的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历史、湖北经济学院组建历史,重温党史,熟悉校情。增强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在入党进程中学习党史理论的趣味性,深化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对学校的认同,从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提升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促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集合点名并将规则宣讲完毕之后,正式开始了竞答活动。每个小组通过每一套党史知识题目,加深参与人员对于党史的理解,从而提升思想境界。同时通过一些图片题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除了党史题,在每一套题中还穿插了一些校史题,进一步增加大家对湖北经济学院组建的历史,深化大家对学校的认同。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积极回答问题,小组之间互帮互助。

本次活动充分提高了积极分子对于党史认识,加深了参与人员建校历史的了解,有利与参与人员更加主动了解相关知识牢记党的发展和学校的变化,争做“三有三实”人才,为迎接校庆和将来步入社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