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关旭教授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30

202431日,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关旭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此次交流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常务副院长刘文平、副院长刘行军以及全院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常务副院长刘文平主持。

关旭教授首先对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规范中的重大变动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参会者对新的申报要求有更清晰的认识。他随后针对申请书的关键部分,如项目选题、研究意义和研究现状等,提供了实用的撰写建议。此外,他还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分享了评审的重点方向,帮助与会老师更好地准备和撰写申请书。在分享结束后,各位老师就申请书中的细节问题与关教授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文平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关旭教授的精彩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了这些经验对于申报国家基金的重要性。最后,他鼓励大家积极申报、认真撰写申请书,并预祝大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