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493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对毕业班级的学生管理,2019年5月6日15:3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在知行楼235B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孙静月、商守卫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守卫主持。

会上,负责就业工作的专职老师就学院目前的就业状况及就业形势做了简要汇报,各毕业班班主任就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商守卫根据各班主任的意见就工作中需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就毕业班级离校前的重要事项做了特别强调。

最后,孙静月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她强调: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是要抓重点、抓痛点、抓时点。要抓好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工作,让学生中的领头羊为学生工作助力;要抓学生最关心、最在意的问题,从学生家庭出发、从学生个人经历出发,了解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在关键的场合、关键的时间点,参与到学生的成长中去,用真心、贴心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温暖,对学校保有热爱和信任。孙书记还强调,做好学生工作一定要把底线守住,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希望各位老师风雨同舟,齐心协力,推动我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