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办2015-2016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师生联谊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588


20161222日下午,学院隆重举行2015-2016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师生联谊会。学院党委书记俞红,党委副书记黄华、副院长张志刚、朱晓波、刘行军、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教师和全院学生参加了活动。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学院领导先后为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文明特色寝室、暑期社会实践标兵和优秀团队及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之后,应用统计Q1441钱超超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党委书记俞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及肯定,鼓励全院学生向优秀集体和个人看齐。希望全院师生携手并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台湾出差的学院院长蒋国银教授向全院师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向获奖先进学习,共同进步,学业有成,合家幸福。

隆重而有序的颁奖结束之后,全院师生以一场精彩纷呈的“相亲相爱携手并进”师生联谊会增进感情、共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