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红旗学社第七支部四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215

本网讯(通讯员:邓莎)2022422155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红旗学社第七支部于J2-313组织举行了以“参观红色圣地,追寻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校内教室“云瞻仰”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第七支部支委助理以及第七支部全体积极分子。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各积极分子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合唱《国际歌》。

第二部分,由主持人对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及本支部选定的武汉革命博物馆内部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讲解、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简单介绍。此后,更是邀请部分积极分子分享自己的所悟、所感。

第三部分,由各位积极分子以团队形式进行主题故事分享。积极分子们分别采用情景剧、访谈、演讲等多种形式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展开了讲解并谈及自身感悟。和支部其他成员一起共同瞻仰红色圣地,学习革命精神。

第四部分,为增加各积极分子对党基础知识理论的学习,此次活动我们以党史竞答的方式开展了党史知识学习活动。通过提问、抢答的方式让各积极分子们巩固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其理论知识储备。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各积极分子之间的相互认识,通过小组形式,更是紧密了各积极分子之间的联系。同时,通过“云瞻仰”的方式对武汉革命博物馆进行了参观,瞻仰了红色圣地的同时,学习了革命故事和先进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同时,增强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依旧能充满热情、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