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红旗学社第一支部四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87

本网讯(通讯员:李文)20224211500,红旗学社第一支部在J5-302开展了以“参观红色圣地,追寻革命精神”的四月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为全体积极分子及支委。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四名新加入的积极分子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于红旗学社活动的期待与重视。

第二部分各小组积极分子分别对亢慕义斋,八七会议会址,西柏坡等红色景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赵一曼,陈延年,施奇,等革命先烈的故事进行了不同形式的分享。第一小组的同志还向大家分享了央视纪录片《你的名字》。

第三部分,党史知识竞答,采取小组答题和个人答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答内容主要涉及到各大革命圣地和革命先烈。通过本次竞答,积极分子们认识并了解了更多的红色圣地及革命先烈。
本次活动让积极分子们对于革命精神和革命历史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有助于端正自身价值认知,加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