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62

110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2024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静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彭瑞卿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接着,他代表支委作报告,通报了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等,汇报个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根据思想及工作实际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委书记孙静月在讲话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工作和专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系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规范性和标准化建设,多总结、多完善,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要从严要求,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围绕“建品牌、出特色、做表率、有实效”的功能定位,深化我院“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内涵建设,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