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青春,魅力无限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331


    本网讯(通讯员 徐宗锐 摄影 王赫兰)2016届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魅力女生大赛于1211日晚在大活一报如期举行,到场嘉宾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熊沂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李兵老师,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我院选手谢小雨获得一等奖,童榆清获得二等奖,左钰涵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评分共分为三部分,自我介绍满分20分,才艺展示满分60分,舞台台风满分20分,总计100分。而打分形式较往年也有了新的变化,评委评分占70%,选手间互动占20%,观众票数占10%

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登台亮相后,按编号顺序依次表演。首先登场的1号选手欧阳雨带来一首经典老歌《我终于失去了你》,随后,我院2号选手童榆清完成了自编的多人舞蹈《Are you that somebody》,有力的节奏将场下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前4位选手表演完后,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表演了合唱节目《神话》,精彩的节目过后是抢答抽奖,台上台下互动活跃。

此后,来自我院大数据班的5号选手左钰涵的钢琴弹唱《Skinny Love》又将大家的焦点拉回到比赛上。9号选手谢小雨以一首《迟到的幸运》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首参赛曲目为我院同学原创。10位选手表演结束后是“抢话筒猜歌名”游戏环节,此轮分数也将计入总成绩。在经过选手拉票、大众评选和评委评分环节后,我院谢小雨同学荣获一等奖,童榆清和左钰涵也凭借优秀表现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魅力女生大赛圆满成功,台上的表演展现了我院女生的多才多艺,台下的应援更是凝聚起一股“信统”力量,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彰显了我院的团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