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红旗学社第四支部四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24

本网讯(通讯员 杨升)42016:00,红旗学社第四支部于J2-109J2-112开展了以“参观红色圣地、追寻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为第四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及支委。

全体积极分子分为两批分别于J2-109J2-112开展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活动第一项革命景点分享各积极分子以小组为单位,以PPT视频形式追寻革命精神分享学习心得

云瞻仰”武汉市各革命景点小组分别对八七会议会址、毛泽东农讲所、中山舰等红色景点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各小组对地理位置、历史事件重大转折等方面讲解,与会成员深刻领会到其中蕴含的红色革命精神,感悟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

活动第二项党史视频学习。观看党史学习视频后,各积极分子围绕新时代青年及青年党员应该呈现的形象与中国人的温良两方面发表了自身感想。其中孔锐阳同学说道,新时代青年当做“三有青年”,在国家危难之际能够挺身而出。同时,他从反面对现下部分青年人“温良”精神淡化的现状进行了回答他认为只做好自己是不够的要通过行动改变周围人。

活动第三项党史知识竞答为保证竞答环节的公平性和规范性,此项环节采用笔试的形式进行。在四位组长的监督下,全体积极分子严格遵守答题纪律并认真答题。

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与会成员对武汉市红色景点的了解,有助于端正自身价值认知,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