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宣传工作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311

  为提升研究生会新闻采写能力,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日常活动宣传工作。20181128日晚,研究生会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图书馆二楼学习研讨中心顺利开展,研究生处助理汪磊、研究生会宣传部周怡以及研究生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汪磊的经验分享为主要形式展开,针对研究生会宣传工作实际情况,汪磊从消息稿、通讯稿两个方面讲解,结合研究生会日常活动开展情况有针对性提出建议和宣传重点,并对前期宣传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进行总结。

 “研究生会宣传部是对外展示研究生精神风貌的重要部门,要主动挖掘优秀研究生事迹、展示研究生在科研、竞赛等方面的成果。”汪磊说。此外,他对日常宣传工作中各类工具进行详细讲解,认真解答与会者提出的问题。

  本次宣传工作培训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研究生会宣传部成员将进一步提升新闻稿撰写能力,排版编辑能力,充分利用现有平台,为研究生提供各类资讯,丰富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