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红旗学社第二支部四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84

本网讯(通讯员:高雨婷)20224141400,红旗学社第二支部于J2-305成功举行了以 “参观红色圣地 追寻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四月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为第二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分为四项,第一项是“自我介绍”,本次有了新的血液进入第二支部,第二支部更加具有生命力了。第二项活动是“党基础理论知识学习”,此次采取的学习方式是共同默写入党誓词,大部分人都几乎完全正确,非常不错。随即我们开展了第三项活动“观看红色圣地视频,分享感悟”,积极分子们都观看认真,并踊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有利于加深对革命圣地与相关精神的思考。

最后进行了“知识抢答竞赛”,积极分子们受益良多,党史知识储备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本次活动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了解与联系,增进对革命精神与党史的了解,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学社活动夯实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