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青马工程”笃信班开班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34

12月8日14:00,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青马工程”笃信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鹏老师出席,院“青马工程”笃信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方周然老师主持。


首先,方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青马工程”笃信班的培养目标、培养对象、选拔条件、培养原则,着重讲解了课程体系及教学计划部分内容,并根据培养方案,向笃信班学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展望,强调要牢记学校宗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身体力行的践行“笃信好学,精管善治”院训精神。

随后,校“青马工程”藏龙班第三期学员桂宜霏同学根据自身经验分享学习心得。桂宜霏回顾了在校“青马工程”学习中的收获,她认为在“青马工程”的学习经历是齐头并进、相互鼓舞的过程,提到了团队合作以及实践的重要性,强调青年应该不断开拓视野,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鹏老师做总结讲话。陶书记指出,作为笃信班的一员,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一名新青年,我们需要深刻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如今中国的中流砥柱”,我们应当在马言马,学好党言党语,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需要深刻意识到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同时,陶书记对新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做正能量的传递者、为人民服务的践行者。同学们备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