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专利大数据的功能区创新禀赋测度”项目启动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81

    20231226日,我院在知行楼235B举行了与武汉索元数据信息有限公司(简称“索元数据”)、武汉大学经管学院联合开展的 “基于专利大数据的功能区创新禀赋测度” 项目启动交流会。索元数据董事长姚传捷、副总经理徐尧与相关技术人员,武汉大学经管学院余江副教授、朱琦钰博士,以及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文平,副院长刘行军,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全体教师和科创班部分学生参加。

    索元数据副总经理徐尧首先介绍了当前在功能区创新测度方面的问题、痛点与索元在该项目中的主要优势,随后常务副院长刘文平和武汉大学经管学院余江副教授提出了对未来联合开展研究工作的基本设想,索元数据董事长姚传捷对联合开展项目攻关表示大力支持,并寄予厚望。

    该项目首先由索元数据发起,并得到学院的积极响应,标志着我院自与索元数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必将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也将为学院培养新财经人才提供良好的实践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