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大如年,阖家满团圆——信管学院青协与经院社区联合开展冬至系列活动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76

    12月22日下午2:30,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经院社区举办智能手机使用培训活动,旨在教导老年人如何利用高德地图乘坐公交和地铁,并为爷爷奶奶们准备了温馨的饺子,为本学期的“老有所学”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活动当天下午,充满热情的志愿者们全情投入,帮助老年人使用高德地图导航公交,解答手机使用问题,如微信转账、抖音视频发布、手机联系人管理等。志愿者们细心讲解,耐心指导,甚至帮助记录关键步骤,以确保老人们能够轻松掌握新的科技技能。活动受到老年人们的热烈欢迎,他们面露自豪笑容,展现出与时代同步的自信。志愿者们还贴心为老人们准备了热腾腾的饺子和手套,传递着爱与温暖。

    “老有所学活动带来了不仅是知识的传授,更是爱与温暖的心灵交流。志愿者们深深感到这一小举动所带来的深刻温暖和意义。活动在当天下午4:30圆满结束,爷爷奶奶们依依不舍地与志愿者们告别。对于志愿者们来说,这次活动将成为永久刻在心中的美好时刻。

    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坚持举办此类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和关怀,传递更多的爱与温暖。希望老有所学活动能够越办越好,帮助更多的年长者融入这个数字化社会,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和快乐。

    本次活动将志愿者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为社会奉献一份爱与温暖,将成为各位志愿者们引以为豪的美好经历。愿这份爱与温暖延续下去,为更多人带去更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