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师亦友伴花开,一束微光渐斑斓——数管2341班荣誉班主任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8

本网讯(通讯员:黄媛 审核人:崔瑾)为帮助同学们更高效地复习,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并做好个人学业以及人生的规划,12月24日晚,数管2341班组织开展了荣誉班主任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荣誉班主任吴佳励和2010届电子商务专业校友方锐做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鹏、班主任佘其平、辅导员崔瑾以及数管234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数管2341班学习委员姚品懿对本学期班级整体学习情况做了详细地介绍和总结,刘诗雨、王浩扬两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学习心得。

荣誉班主任吴佳励充分肯定了三位同学的发言,提醒同学们要重视期末考试,充分认识到各科目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适当远离手机,静下心来复习,把握好大学时间,顺利通过每一次的期末考试和未来的“人生考试”。方锐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及职业发展经历,也讲述了身边同学的发展轨迹,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及职业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学期间要努力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找准方向,持续发力;珍惜时间,持续学习,不挥霍自己的青春,不浪费自己的潜力;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尽快成长为一个“立得住”的人。


班主任佘老师对此次经验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她对两位校友的真诚分享表示了感谢,鼓励同学们跟两位优秀的前辈们学习,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准备期末考试,并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接下来更要做好个人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切实找准个人方向,脚踏实地,不断深耕。


此次经验分享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方法,而且给同学们指引了前进的道路,让同学们对未来人生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和思考。数管2341班全体同学在分享会中受益匪浅,相信在荣誉班主任和校友的持续助力和支持下,他们会有更大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