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红旗学社第三支部三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74

本网讯(通讯员:周金巧)324日下午14时,红旗学社第三支部在教一102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 聚焦时事政治”的小组展示活动,支委作为评委到场,第三支部所有积极分子以小组的形式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我们首先深刻学习了2022年“两会”重要精神和热点政治,再一起看短视频学习了两会的热点词。将积极分子带入时政氛围后,积极分子们便依次以小组形式轮流上台向我们展示学习成果和展示分享。此次活动以组长总结活动、教室拍合照后完美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红旗学社带领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2022年“两会”的重要政策和精神,号召积极分子们积极关注时事政治,提升了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知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丰富了积极分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员对生活时事和政策学习的积极性,为学员提供一个积极交流学习和共同进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