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报】学‘习’进支部 做六有青年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520


(班级:信管Q1541 通讯员:谢玉勤)

20161124日下午140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信管Q1541班举办了以“学‘习’进支部,争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全班同学热情洋溢地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之前,各班委提前到场,用气球玫瑰花等道具精心布置了现场,全班同学一起在现场亲手绘制完成The Class Tree。伴随着嘹亮而又整齐的团歌,团组织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以幽默诙谐的开场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阐述了“六有”的含义以及如何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修养、有品质、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的讨论,踊跃回答了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并根据自己的理解分享了自身经历。接下来,女寝631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小品,使全场沸腾的同时引发了所有同学对图书馆占座的深思。之后,周坦林同学就国旗护卫队的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了做军训教官的经历,给同学们展现了不一样的暑假,使同学们深有感触。接着,女寝534带来了改编的《“六有”七里香》,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小游戏“你要几碗热干面?”再一次掀起全场高潮。最后,本次团组织生活以合照留念结束。

本次团组织生活树立了全体同学的“六有观”,深化了同学们心中的“六有”精神,此外,本次团组织生活的圆满成功,让全体同学团结一心,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