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暖,心想“柿”“橙”——信管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祝福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17

(本网讯:肖美轩,审核:崔瑾)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即将开考,为助力考研学子坚定备考信心,缓解考研压力,1213,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鹏,辅导员方周然、崔瑾、谭婧一行分别前往图书馆和学生寝室为考研学子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关怀与祝福。

陶鹏亲切地与在场考研学子进行交谈,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复习情况和心理状态,给予针对性意见,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同时叮嘱同学们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注意身体健康。老师们也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内放有富含寓意的小礼品:橙子寓意心想事“橙”、“橙”功上岸;柿子寓意好“柿”如意、“柿”诗如意;印有大家名字的可乐寓意着百事“可乐”、天天“可乐”,同时还为大家准备考试文具,希望同学们都能意气风发、信心满满走入考场,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考研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考试,为自己一路以来的坚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怀和鼓励。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此次送温暖活动给予了考研学子精神上的鼓舞,缓解了他们的压力。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心,把握时光,不惧挑战,向着梦想中的学校、理想的远方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