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618

 

  

   2019413日,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陆伟教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张李义教授、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夏火松教授、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张劲松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卢新元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朱镇教授等高校同行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晓波副院长主持,系部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晓波副院长首先就我校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发展背景,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电子商务的专业特点和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向各位专家做了简要介绍。各系部负责人围绕各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情况向各位入会专家做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人才的知识能力需求,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位专家一致认为信管和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人才培养目标明确,符合行业需求与学科专业的发展现状;培养要求具体,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同时,各位专家对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提出了若干优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