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宣讲讲座——北京粉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486

410日上午10:00,北京粉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在知行楼A104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北京粉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赵老师主讲,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张泳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来自湖经各学以及湖工、纺大等其他院校的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上,赵老师首先对前来应聘学生表示了欢迎,随后就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然后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就同学们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北京粉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拥有用户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 猿题库、小猿搜题及斑马系列产品,粉笔公考等兄弟产品。20183月和7月,猿辅导团队分别获得“MS MARCO机器阅读理解水平测试”和“斯坦福问答数据集”两项全球AI顶级赛事的世界排名第一。公司成立6年来,以平均每年close一轮的融资频率,已完成了6轮融资先后获得IDG、腾讯、经纬创投、CMC和新天域资本共计5亿+美元融资,成为估值超30亿美元独角兽团队。目前业务保持快速稳健增长,其中小猿搜题用户超过2亿人,猿题库和猿辅导用户超过4000万人,长期付费用户超250+。是规模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公司,已经实现规模化收入,全年收入达15亿人民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