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82

11月23日,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研讨室B235举行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学校‘新财经’改革”支部书记彭玲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彭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对于我们坚持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员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奋斗,为我校“新财经”改革贡献信管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湖经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围绕“持续推动‘新财经’改革”开展讨论。支部书记彭玲根据前期对国内兄弟院校的调研情况,参考我校其他院系在“新财经”改革方面的思路和措施,结合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特点,提出专业数智化转型和人才培养特色化的思路和措施,支部党员就具体建设措施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还就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支部书记彭玲结合《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多样化、特色化、品牌化,努力打造“样板支部”、品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