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AUM代表团与湖北经济学院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569

本网讯(通讯员刘一薇摄影陶懿)2016年11月11日上午十点半,AUM代表团与湖北经济学院师生交流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副校长Carolyn Campbell Golden、孔子学院院长Eric Yang、拓展部部长Mrs.Rankin和AUM校友Charlie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副处长黄岚、王国平、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院长蒋国银、书记俞红以及2016届信合专业学生。

会议第一项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发言,首先她表示了对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副校长Golden率团访问的欢迎,接着阐述了湖北经济学院向国外引进了先进的办学资源的优势,并鼓励学生在当今大学里要不断提升自己,提高国际竞争力。王虹处长发言完毕后,AUM的副校长Carolyn Campbell Golden表达了与本校合作交流的愉快和对孔子学院院长Eric Yang的感谢。

随后孔子学院杨院长为大家播放蒙哥马利奥本大学的相关视频,视频包括其校的办学介绍和对几位13级信合专业赴美学习同学的采访,从中同学们了解到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丰富的软硬件资源和诸多便利设施。

会议最后一项为学生提问环节,杨院长从在AUM学习的益处、以后的工作方向、是否适合考研等几个方面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解答,整个过程皆使用英文问答的方式,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浓郁的国际气息并加深了对蒙哥马利奥本大学的了解。

十一点半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前与外来嘉宾合影留念,展现了信统学子的礼貌与热情。本次会议既加强了我校与蒙哥马利奥本大学的交流,又加深了信合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开拓视野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