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运动会落幕 信统院再次创佳绩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309

本网讯(通讯员 郑梦玲 摄影 聂庄玲)2016116日中午,随着男子组4*400米决赛的结束,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在西区操场画上圆满句号。在本次运动会中,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在院系总排名中获得第八。

 经过了两天有条不紊,紧张激烈的比赛,本届运动会落下了帷幕。随着广播里集合的指令,各院代表迅速摇动院旗,列队站在绿茵地上。所有人都翘首以待,期盼着最终结果。我院最终以总分116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这份成绩与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和工作人员的辛勤服务是分不开的。在这次运动会中,我院张兆丰同学、方淙琪同学、肖明慧同学在男子径赛分别获得了男子1500米,男子400米,男子200米中第三,第六,第七名的好成绩。巾帼不让须眉,左俪儿同学在女子200米比赛中同样取得了第四名的佳绩。径赛精彩非常,田赛运动员也不甘落后。在男子跳远比赛中,汪相宇同学以5.35的分数为我院拿下5 分。女子跳高比赛中,陈鑫同学获得了第八名,为我院拿下1分;铅球比赛中,我院李娅妮同学、冀钰嵩同学分别取得了女子,男子铅球比赛的第五名和第四名。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同学的努力,我们院才有这样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子的风采,我院的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为了院系和个人的荣誉而战。挥洒汗水、超越自我的背后,是各班级观众的呐喊加油。比赛已经结束,但此次运动会所体现的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