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举行2018年度团支部风采展示大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304

本网讯(通讯邢烨达 摄影邢烨达)331日,在大活二报,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举行了2018年度团支部风采展示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副院长张志刚、院团委副书记甘万洋和各班班主任与辅导员以及各优秀团支部参加本次展示大会。

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奏唱声,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团支部展示大会分为三项,大会第一项,由各优秀团支部进行展示。各优秀团支部书记作为代表向与会人员展示本班的班团建设成绩,并结合团支部建设和团支书的讲解表现现场打分。

大会第二项,由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讲话,商守卫老师总结了各班级的展示,并特别的指出各支部展示做的好的和欠佳的部分,并激励大家要有永不言弃的热情,希望大家越做越好。

大会第三项,进行颁奖仪式,其中获得优秀奖的班级分别是大数据Q1641、统计Q1841、金统Q1741、金统Q1842;获得三等奖的班级分别是大数据Q1741、信合Q1841、大数据Q1841;获得二等奖的班级分别是金数Q1741、统计Q1741;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是电商Q1642

本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展现了我院优秀基层团支部的工作情况,为其他待改进班级提供了学习和进步的榜样,如商书记所讲:“各班级要不断加强班团建设,促进我们大学生活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