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七、八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次数:61

         本网讯(通讯员:陈晶)8月16日20时,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了七、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扎实抓好检视整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支部书记方周然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方周然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法纪法规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为了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大家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充分探讨,此次学习深化了大家对法纪法规重要性的认识,让法制观念根植于心、付诸于行是每一位同学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并在学习的过程中发挥好党员带头引领作用,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自觉学习者、严格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随后,党员们就七月份列出的个人暑期问题整改清单进行陈述和整改总结。整体针对理论知识学习和个人综合能力提升两方面进行问题细化,分别从生活、学习和思想三个方面阐述自己两个月来的整改成果。其中,张振坤同志表示要努力坚持身体锻炼,从细微处去一点一滴纠正自身学习计划,并针对自己的薄弱点制定了一套逻辑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创学习与生活新局面。胡嘉雪同志指出自己曾在学习上的畏难心理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通过不断的调整内心情绪,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并多去做为人民服务的事情,切实把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深化于心,外化于行。杨雅欣同志也提出要面对自身短板要去勇敢正视它,解决它,问题整改是一个不断解放思想、自我完善,不断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过程,要在各个方面对标党员标准,在结果上改出好成效。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方周然老师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充分认识抓好问题整改这一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大家要互相对照自身薄弱点进行反思与个人能力提升,面对接下来的日子合理安排好自身实习与学习的时间,并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指出通过问题整改强化目标导向有利于大家明确自身前进方向,端正学习和工作作风,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