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76

        本网讯(通讯员:桂宜霏)10月18日20:15,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楼A-208开展了十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全面开启‘新财经’改革新局面”。第二支部统筹部负责人贾梓琪同志主持活动,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活动第一项,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与《国际歌》。活动第二项,各位同志围绕会议报告学习材料展开讨论,从学生角度出发,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向峥嵘、贾梓琪、王娜等同志依次发言指出问题,各位同志积极参与讨论,活动反响较好。通过各位的思考,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比如使用丰富课程、扩充课程人员容量等形式促进课程水平建设,利用以班级为单位成立学习小组的方式提高基础性课程成绩等。

        本次党日活动,各位同志站在自身角度分析问题并提出建议,合力促进学校发展,为学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