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56

        本网讯(通讯员:桂宜霏)8月15日20:00,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八月份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扎实抓好检视整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第二支部综筹部负责人贾梓琪同志主持活动,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活动第一项,由贾梓琪同志领学,先结合七月问题整改清单进行反思,及时修改自己的行为。接着,弘扬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思想,并倡导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内容。
        活动第二项,轮流根据七月整改清单结合自身汇报情况,并分享自己对于文件中四个问题的看法。每个同志都进行了反思,并结合实际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学会在信息时代保持独立清醒的思考,还要帮助他人避免陷入思维的怪圈。
        本次党日活动,让各位同志更加深入学习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思想,作为党员我们必须要坚持这种方式,并把真理与实践相结合,将真理在实践中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