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82

        11月19日,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224组织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学校“新财经”改革”,支部书记崔瑾、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个流程,分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持续推进学校“新财经”改革、对照《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龚雨翔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必须加强全社会的思想道德建设,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形成向上的力量、向善的力量。
        学生党员章滢、王聪仙带领大家了解学校“新财经”改革进展,并提出了相关措施和建议,为学校“新财经”改革顺利开展建言献策。学生党员李文、李彬对照《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告诉大家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支部成员做到“五个到位”“六个过硬”“七个有力”,并强调学校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开展,于支部而言要以学促进,凝聚合力,深入开展“党群结对”志愿行动,开展支部特色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加“青春风向标”朋辈领航,发挥朋辈帮扶作用,进而凝心聚力办大事。

        支部书记崔瑾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此次活动进一步强调了“新财经”改革的重要性,同时也要求支部内成员做好表率作用,落实各项任务,共同为“新财经”改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