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60

 825日,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扎实抓好检视整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支部书记崔瑾、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个流程,分别是支部党员汇报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深入学习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专题读书会集体学习。活动过程中,各位学生党员都梳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落实了整改措施,整体上整改推进情况较好。主讲人肖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学生党员何希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认为身为党员要增强纪律意识、提升执行能力、严守纪律,做好榜样。

 在支部专题读书会集体学习上,学生党员杨愿萍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专题内容,她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推进祖国统一。最后由周海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以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两个专题内容。

 此次活动在支部内全面查摆突出了问题,并强化了问题整改,使各位党员不断完善并发展自我,促使了各位党员主动进行理论学习,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