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报】望长征80周年 唱最美红歌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661

      (班级:统计Q1641 通讯员 卢婧)

        20161021日晚上六点半“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大型红歌比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我校各院学生到场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红色盛宴。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届红歌联谊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以一首《黄河大合唱》气势开场,铿锵有力的节奏伴着激情四射的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分别是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会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学院学生带来的《映山红》、《红星歌》、《国家》、《我爱你中国》等慷慨激昂的红歌。他们嘹亮的嗓音,精彩的红诗朗诵表演以及所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掀起了比赛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令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整个现场为之沸腾起来。

本次红歌联谊比赛不仅真实再现了我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此外,本次红歌联谊比赛的圆满成功,更加奠定了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基础,为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