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操赛落幕 我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275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晨)20161022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暨第四届啦啦操大赛,我队伍最终取得最佳表演奖以及自编舞第一,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比赛尚未开始,啦啦操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站在舞台周围早已跃跃欲试,观众席上也坐满了学生老师,迫不及待的想看她们的表演。灯光闪亮颜色变换不停,音乐欢快牵动人心。大屏幕上写着Amazing校啦啦操成立十五周年。当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时,所有观众都躁动起来了,鼓掌,敲鼓,闪光灯,荧光棒顿时把节奏嗨起来了!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开始。新闻学院作为开场一下就带动起现场的气氛,表现十分精彩!第七个出场的是我们信统学院,我院观众全体起立,为啦啦操队员们加油助威,并高喊我们呐喊,信统万岁”口号。当音乐响起,男生女生开始舞动她们灵活的身体,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当音乐停止的时候,全场掌声齐鸣,肯定他们的表演同时迎来下一段舞蹈。

     这不仅仅是比赛,更是一种发扬与传承。随着时间的推移,啦啦操逐渐形成了具有自身文化特色的一个运动项目强调团队精神积极向上又兼具时尚啦啦操运动在其表现形式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其动作在构成元素上也更加丰富多样不管形式和内容如何变化啦啦操的文化内涵及它要表达的主题却始终没有脱离它产生的基本动因——激发热情提振士气

 此次比赛促进了啦啦操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也为全校啦啦操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精彩的表演后面还有队员们辛苦的排练,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是一种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