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80

   为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展开,2019314日中午12:3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在知行楼A104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俞红副院长刘行军、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商守卫主持。

首先,负责就业工作的专职老师就学院目前的就业状况及就业形式做了简要汇报,并传达了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然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就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商守卫根据大家反馈的意见就工作中需注意的问题做了重要说明,一是要重视创业就业工作,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扎实工作,稳中求进对于不同就业方向学生进行分类指导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部队发展

最后,俞红代表党委作重要讲话,俞书记首先对各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随后就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强调,她谈到:“万事开头难,从现在开始,希望大家一步步推进工作,一点点做工作,把学生的就业工作做到细致,对待学生不仅要讲政治,还要讲感情,发自内心地关心每个学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