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群众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508

本网讯(通讯员 严共来)202112月201900,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A104召开了“关于刘雨晴等3名同志接收预备党员的党内外群众座谈会”的会议。会议参与者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谭婧、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第一党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马洁雪和梅响响等6名群众代表。

此次大会共分为三项进行。第一项,谭婧老师发言表示,今天,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内外群众座谈会,有24人出席,超过应到会人员半数,符合开会要求。并且本次会议还邀请了马洁雪和梅响响等同志参加。今天会议是讨论接收刘雨晴、马晓和向瑞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二项,组织委员助理金鑫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简要介绍三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对三位同志在支部期间的表现做出了简短说明,表示这三位发展对象已经具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条件。

大会第三项,由参会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分别发表对于刘雨晴等三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各党员代表与群众代表们从学习上、思想上、行动上等多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评价与建议,表达了对于接收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肯定,并希望三位同志在以后能够继续努力。

大会第四项,支部书记谭婧老师宣读大会决议,表示综合上述几位同志的意见,支部将采纳各位提出的意见,形成会议纪录,上报上级党组织批准。经过多方面考虑最终确定刘雨晴、马晓和向瑞涵三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宣布会议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