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86

1019日,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全面开启新财经改革新局面为主题。支部书记彭瑞卿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郑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习关于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继续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财经”改革动员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彭瑞卿同志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校长方洁的会议报告《凝聚共识 系统变革 砥砺奋进 全面开启“新财经”改革新局面》以及《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新财经”改革学习资料》等内容。随后,同志们围绕“新财经”战略和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