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82

10月19日,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研讨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新财经”改革动员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彭玲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支部书记彭玲同志的带领下,参会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并交流了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做法和心得。

彭玲书记结合学校“新财经”改革精神,以“新财经 新电商”为主题,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对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与改革展开讨论。彭玲书记强调,在“数智”时代,要深刻把握新电商“产品思维”向“内容思维”转变、“搜索”到“赋能”转变、“单一渠道”到“复合渠道”转变、“双向降本”到“提质增效”转变、数实结合的特点,重新审视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科基础,做好经济、管理和数据科学的融合,着重培育和发展电商数据分析和电商运营两个主攻方向,突显“新财经”背景下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特色。